服務項目

——

我們致力於成為一家領先的企業,為客戶提供全面和長期的財務管理、風險控制和商业咨詢服務。

公司設立服務

“新領域,新助力”,東榮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司發展過程中的相關配套服務, 讓企業在開拓不同地區的市場之餘,專注發展,真正做到安心、放心地拓展市場。
查看具体服务

會計服務

創造價值,提升價值,保持價值!東榮將從管理諮詢、財務諮詢、風險管理諮詢到戰略服務、行政人員招聘,多方面協助貴公司在充滿不確定性的環境下取得成功。
查看具体服务

審計服務

註冊會計師通過對企業的賬目、報表、稅務、資產等方面進行檢查,查錯防弊,保護企業資產的安全和完整,從而給報表使用者(股東、董事會、工商局、稅務局等)增強可信度,在更大程度上保證企業資訊的真實有效。
查看具体服务

稅務服務

“以合規為前提,為企業合理增值”,東榮致力於為各客戶群體量身定制稅務規劃,提供全方位、一站式的綜合性專業服務,協助客戶在不同情況下處理各種稅務難題。
查看具体服务

業務咨詢

企業面臨的問題各有不同,東榮將致力為您提供量身定做的方案以解決您所遇到的各種困難,助您開拓事業,成就未來。我們將提供以下服務模式滿足您不同的需求
查看具体服务

具体服务

具体服务

具体服务

具体服务

具体服务

41